然然渔

吹灭读书灯,一身都是月

总是

在遇到王源之前,王俊凯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人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训练,一个人承担所有的不开心,身边的队友全部都离开了,只有自己,只剩下了自己还在咬紧牙关坚持着什么莫名的东西。晚上训练结束后坐在回家的公交车上,王俊凯总是会紧紧抱住自己,蜷缩在椅子上,想着不可知知的明天,想着向往的远方,但又觉得那些都太过遥远,因为现在只有空荡荡的练习室里自己单薄的身影,没有欢呼,没有掌声,除了自己什么都没有啊,什么都没有。

直到他遇见王源,那个眼睛圆圆,脸颊圆圆,头发柔软的男孩子,王俊凯知道,知道那未知的明天应该可以确定下来了,因为有王源在,他会陪着自己一起,去面对世界的温柔与恶意,自己不会再是孤单一人了,恩永远不会。王俊凯现在坐在回家的公车上时,看着身旁那个糯米团子的睡颜,总是会抑制不住的笑出声来,庆幸老天爷可以让他遇见王源,真好。

王俊凯和王源一起走过了无数个春夏秋冬,有过争吵,有过不和,但却一直没有分开过,他们总是那样笑着看着对方,眼神温柔,诉不尽的缱绻情意只有彼此能明白。

是谁来自山川湖海,却囿于昼夜,厨房与爱。

评论

热度(2)